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

【男女】前男友戀別人 因在愛情中疲憊


子瓔一年前與前男友分手,對方承諾會等她,今年二月開始聊天一度有復合念頭,但在四月卻交了新女友,子瓔因此沒自信會想著她的朋友,ievolnds (skywalker)回覆: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,為子瓔解答前男友為何這樣選擇,期望子瓔能快點走出來。



經說過會等我的前男友,現在卻與其他女孩穩定交往中了,該怎麼走出來?

※ 引述《waited (子瓔)》之銘言:
: 和前男友分手一年(我提的),一直都完全沒連絡
: 直到今年二月又開始聊天,也熱絡到兩人一度有複合念頭
: 但他終究是離開,在四月底發出穩定交往中的訊息
: 很感激對方在自己猶豫不決(家庭因素)時,承諾說會等我
: 但我現在卻被這句話綑綁到走不出來
: 甚至有些沒自信到,會想著他的朋友、他的家人會不會比較我和他的現任女友
: 並讚揚他好險當初沒跟我複合,現在這個女友好上好幾百倍之類的
: 不曉得這種被害妄想的心態,該去看醫生還是交由時間就有解了呢′_‵

不知道原po有沒有聽過一首歌?

https://youtu.be/xsO0i9e9Sfk

他的副歌是我們的重點:

「愛的好累,真的好苦,女人不應該讓男人太累」

你說,一年前你提出了分手,那時的你,一定是某些原因讓你覺得愛情很累很苦,所以才
決定放下這一切讓自己逃離這一切吧?

你說,一年後的你們又再次聯絡上,還有了再次相愛的可能,卻在兩個月後他離你而去,
你覺得很痛苦,因為他曾經答應過會等你,現在那些承諾卻像不曾存在過,甚至讓你覺得
,會不會他的朋友都認為你完全比不上和他在一起的那個她?

那你有想過嗎?

一年前你提出分手時他的心裡可能是多麼痛苦,這失戀又失聯的一年,在他心裡可能有個
血淋淋的傷口無法癒合,只要回憶起關於你的那些往事,傷口就會被撕得更開、更痛。

可能在好幾個只剩自己的夜晚,他衝動的想要拿起手機撥給你,只是為了問你一句:

「最近還好嗎?」

卻只是默默的放下手機讓自己寂寞的入睡,明天清醒後一切又都只會是那個最平凡的一切
,這樣的孤單想念也會被忙碌帶走。

一年後因為一些原因你們又聯絡上了,他也許又再度對你動了心,也可能是他從來沒有忘
記過,於是你們又開始曖昧,他答應了會等你,就在你以為他會遵守承諾時,他卻在兩個
月後擁著別的女人入懷。

你知道為什麼嗎?

因為你曾經離他而去,你在愛裡累了,他當然也會在愛裡疲憊。

如果你可以這樣離他而去,為什麼他不行去找一個不會拋棄他的女孩呢?

在這300多個音訊全無的日子裡,沒你陪伴的他是多麼無助呢?小時候大人們就說著男兒
當自強,可是他們沒有告訴我們,沒有人陪伴的夜比有佛萊迪的噩夢還可怕。

就算一年後你們再次相遇,就算你在愛裡受的傷可能只是擦傷,他所受的卻是腦幹缺氧的
致命傷,就算你們再次曖昧,曖昧也只是不用負責任的一種感情遊戲,就算他給了你承諾
,也不代表他有義務就這樣等你一輩子,只因為

「你曾經的放棄,
 造就了他現在的背棄。」

或許你也很擔心別人把你跟她拿來比較,但是你知道嗎,如果我們真的做得夠好,也不用
怕其他人把我們跟誰放在一起比,畢竟比了也只是讓那些人自婊跟自我安慰而已,至於你
做得怎麼樣,我當然沒有資格來評斷。

最後再送你一句話:

「愛情不是什麼等到你需要再來拿的東西,
愛情是那種就算你需要也不一定可以得到的東西。」

請好好珍惜下一段感情,
希望你看了可以想開點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我只是個路人。
原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oy-Girl/M.1433251467.A.76C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